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章伟晨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26


2023323日下午2:30,九游官网个人中心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添楼212教室召开了以“学思践悟新思想,团结奋斗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3226日下午,二十届二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草案)、中央政治局拟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建议名单。通过视频学习,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目前国家领导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33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于202334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主要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等。习近平同志全票再次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选举李强同志担任国务院总理。

随后,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视频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领悟闭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选举中,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这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这场春天里的盛会,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会议第三项,党章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

支部全体成员在巩固复习党章的同时对新写入党章的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掌握目前国家政策方针,明确弘扬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观,为推动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世界等内容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第四项,跟进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通过视频学习二十大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让我们对二十大提出的一些新的政策方针有一定的了解。然后学习其他要点,学习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等内容。

会议第五项,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纪检委员高红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第六项,党费交纳。全体支部成员缴纳3月党费,由组织委员宿家杰统一收取。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