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湖北省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张强一行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77


(通讯员:张荣杰 汤小林)202332日下午16:00,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张强、湖北省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秘书长洪慧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于文永楼2楼会议室召开学术讲座,九游官网个人中心信息安全与工程学院杨俊副院长主持讲座,环境系部分老师参加。

讲座开始,杨俊副院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张强工程师的相关信息,并对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莅临我院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张强工程师就“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执业实践”等问题展开了详细深入的介绍。首先,张强工程师详细介绍了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77月,隶属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是全省综合性环境科学研究机构,公益二类事业法人单位。随后,张强、洪慧两位专家就技术评估资质、司法鉴定资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与会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最后,我院各位老师就相关的疑问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于我院老师的疑问,两位专家给予了详细的解释。杨俊副院长对张强工程师的精彩分享再次表示了感谢,各位老师也表示本次讲座收获满满。本次交流探讨极具价值,也为我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