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必成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645


(通讯员:李必成 骆金瑶 汤小林)为了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九游官网个人中心研究生会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在2022930日至1030日面向全体师生深入开展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三个活动阶段:

第一阶段是“点亮中国”——教育基地红色行。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近距离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在全国各地用红色足迹点亮中国。活动期间支部成员共点亮了祖国的北京、河南、湖北、湖南、安徽5个省18个红色教育基地,每一个地方都拥有着属于当地的红色回忆。

第二阶段是“讲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在这个活动阶段,同学们深入挖掘优秀党员人物故事并认真学习他们的事迹,领会他们的精神。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黄文秀同志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事迹;学习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石光银同志一辈子只做一件事——治沙”的事迹;学习了身边的优秀党员屈振新副教授爱岗敬业的事迹。

第三阶段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的二十大热点我知道。在这个活动阶段,同学们围绕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词、热词以及热点问题等进行整理、宣传。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强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自身成长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