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开展“电脑义诊,无偿补修”活动

发布者:焦馨蕙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199


(学生记者:鄢琪)108日9:00-17:00,九游官网个人中心本科生第七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校内社团“搞机中南”,在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南湖校区五羊广场举办“电脑义诊,无偿补修”活动,帮助南湖校区学子解决电脑维护、保养的问题。

 

针对同学们电脑中病毒缠机、突然黑屏、卡顿等问题,“搞机中南”技术部成员进行具体的分析,实施硬件检测、病毒检测,并提供了计算机系统优化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服务。

解决完电脑问题,“搞机中南”技术部成员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电脑维修与维护的相关知识。通过知识交流,同学们在电脑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得到了解答。同时,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提供了软件下载服务,教授同学们简单的计算机使用技巧,并为前来的同学提供了精美小礼品。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此次九游官网个人中心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工程志协与“搞机中南”社团联合举办的“电脑义诊,无偿补修“活动,同学们不仅解决了自己电脑中出现的问题,而且学习了正确使用、维护、优化电脑的知识,增强党支部成员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与热情。期待日后在生活中同学们能够运用这些知识自主解决电脑问题!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