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团学志培训】第十四届团学志成员素质拓展顺利举办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38


(学生记者 郭建伟 董馨睿)2022109日下午230分,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趣味运动会于首义校区南运场顺利举办。第十四届团学志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由外联部成员主持,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

伴随着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学志的成立,一场欢乐而激烈的趣味运动会也如期而至。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展现大学生青春活力为目标,让同学们在参与运动的同时也有快乐的游戏体验,促进各部门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


图一 体育部在说明比赛规则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嫦娥奔月”、“口口相传”、“蒙眼劈气球”、“爱的抱抱升级版”等项目。各部门需要依靠团队合作才有可能取得比赛的胜利,赢得最终奖品。

图二 “嫦娥奔月”比赛


比赛开始,各部门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赛场下加油呐喊此起彼伏,无不彰显着的团学志成员的风采与活力。


图三 “爱的抱抱”环节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里,各部门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工程学子的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新成员们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彼此并且更好地融入了团队,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日后在团学志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