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工程志协“银龄网络科普”项目备战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发布者:陈孝丁敬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360


(学生记者:张雯洁)202278日晚,工程学院志协于腾讯线上会议平台召开“银龄网络科普”湖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赛前培训交流会。会议由志协事务部覃国燕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湖北省公益创新研究会会长、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严昌筠老师,湖北省荆门义工联副秘书长、启航社工负责人姜桂芳老师、湖北省利川市康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程亮老师、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分团委书记陈孝丁敬以及志协全体成员。

银龄网络科普”湖北省赛赛前培训交流会于线上召开

会上,老师们就项目特色、项目聚焦、文本拟写、答辩展示、成效评估、未来发展、与社会组织的合作联系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了许多宝贵经验。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严昌筠老师指出,可以联合校外更专业的团队和资源使项目更丰富;还可以赋能社会志愿者、培育社区社会组织,以形成自己的特色。大家只要愿意走出去,资源都会向我们汇聚。除此之外,严老师提出将志愿项目与专业结合更紧密,并就项目如何可持续性发展进行了指导。

姜桂芳老师在项目管理制度、志愿者管理方面提出中肯意见。姜老师还表示,项目执行情况应该细化、量化,项目预算创新分析也可以更具体。程亮老师则强调,项目应该聚焦到某一个点。此外,程老师还就投稿平台提出建议。

最后,各位老师总结了对工程志协“银龄网络科普”项目的建议并给予鼓励。听完老师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我院志协也将继续在志愿服务事业中奋发前行。

参会人员列表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