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我校参加教育部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90

(通讯员 杨璠)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和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评建工作要求,为切实提高评建工作质量。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万世清主任、校教务部伍施乐副部长、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金大卫院长、李毅鹏副院长、熊平副院长、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教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杨璠及专业骨干教师于513日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在线会议。

学校采取分散、集中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本次培训学习,认真听取和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产出导向教育与专业认证的原理、标准与要点,面向产出的主线要求与标准,面向产出的底线要求与持续改进方法,自评报告/改进报告撰写与考查工作重难点及要求。


据悉,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已于20221月获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受理。学校高度重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校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校教务部及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将根据培训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面向OBE的本科教学理念,持续开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协力完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