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陈溪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558

(通讯员:杨晨)2022324日下午,九游官网个人中心在文永楼2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金大卫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副主任参会。

会上,王延副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本科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及升学情况,并围绕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挑战与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大卫院长向各位领导、老师为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相关政策及学院就业、升学实际,作出工作部署。他指出,当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在紧要关头,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广泛动员力量,明确重点目标、细化工作方案、逐个销号落实,全面做好“稳就业”工作。

张从发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给予毕业生更多的关心关怀。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推动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严实作风,积极作为,做到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就业指导服务。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