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 安管学院团学联成立大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12-03浏览次数:108

       (学生记者:秦敏仪)1130上午,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团学联成立大会在文永楼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张永清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辅导员黄勤、及22名团学联新成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由黄老师主持,她首先宣布安全科学与管理学院团学联成立,其次宣读了团学联各部门及人员名单,最后由张书记给全体成员讲话。

        张书记在讲话中谈到,他要感谢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学生会工作,同时也要:卮蠹页晌补苎г旱谝唤焱叛Я刹。随后,张书记对团学联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第一,我们要认清我们主要的身份是学生,然后才是学生干部;其次,我们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做一位品德高尚的人;再次,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后,张书记要求我们开展工作时集体要团结,开展的活动要有针对性,要开展受学生欢迎的活动。他还通过举出几个优秀学生干部的例子鼓励学生干部要树立起做好工作和学习的信心,他承诺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会开展工作。

        在会上,黄勤老师也谈到,她说团学联组织是学生自治组织,是院系与学生之间工作纽带,团学联干部是学生的代表和核心,是老师的助手,希望全体成员发挥各自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摄影:李捷)

 

九游官网个人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